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淮北市在伦敦推介2009海外华商安徽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07:58
  】

  中新网伦敦11月27日电安徽省淮北市今天在此间举行“2009海外华商安徽行暨淮北产业对接会”推介活动,希望英国华人华侨能够到淮北考察交流,寻求合作的机会。

  据淮北赴英考察推介访问团团长、淮北市常务副市长胡海波介绍,在国务院侨办、安徽省侨办的指导下,淮北市去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海外华商安徽行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年十二月,将举办“2009海外华商安徽行暨淮北产业对接会”。他诚恳邀请英国的华资、侨资企业,届时到淮北进行考察交流,通过“华商会”这个广泛吸引侨资、华资的平台,寻求合作机会,共创商机。

  胡海波还向英国侨界介绍了淮北在区位、资源、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具有的独特优势,以及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积聚侨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英国侨资企业及华人华侨代表向访问团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并仔细询问了淮北在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现状。双方就一些领域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认真探讨。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