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中日陆海军将开展互访交流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08
  据新华社电正在日本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7日与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举行会谈并发表联合新闻公报,达成以下共识:

  日本防卫大臣将于2010年内访问中国。

  继续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副总参谋长、军种司令和日本自卫队各参谋长的互访。日本陆上自卫队参谋长将于2010年内访问中国,中方拟考虑派高级军事代表团访日。

  每年举行中日防务安全磋商。尽早在东京举行第九次防务安全磋商。适时举行部门领导人磋商。

  从2010年开始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军区与日本陆上自卫队方面队之间的交流。

  继续开展舰艇互访。日本海上自卫队训练舰队将于2010年内访问中国。

  适时举行海上联合搜救训练,并就在灾害救援、联合国维和行动等非传统安全领域开展经验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包括就开展两国人道救援、救灾联合训练等具体合作交换意见)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