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俄推出怀旧网站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12
  新华社专电 苏联解体近20年后,许多俄罗斯人开始“怀念”那个时代。商家从中看到商机,网罗各种旧日影像推出怀旧视频网站。

  www.cccp-tv.ru网站通过与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基金会合作,推出1952年至1989年苏联时代老镜头,内容从反西方宣传片到喜剧都有。

  网站本月7日正式启动。在苏联时代,这一天是十月革命胜利纪念日。网站创立者安德烈·阿科皮扬说,网站开通前试映时,1960年苏联和加拿大队的一场冰球赛、苏联领导人列昂尼德·勃列日涅夫1975年会见宇航员等影片以及一些喜剧最受欢迎。

  网站上现有数十段视频,阿科皮扬希望逐渐增加到数千部。他预计,网站在俄罗斯有数百万潜在观众,在其余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还有数百万。

  阿科皮扬说,网站最终目的是吸引客户投放广告并将业务扩大到苏联时代藏品拍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