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品牌参考:雀巢竞购吉百利 必胜客自助沙拉全部撤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08:09
·封面故事:

  
  “三鹿”刑案俩罪犯伏法 11月24日执行死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的命令,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24日对“三鹿”刑事犯罪案犯张玉军、耿金平执行死刑。

  河北省石家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1月21日作出刑事判决,认定被告人张玉军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认定被告人耿金平犯生产、销售有毒食品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宣判后,张玉军、耿金平提出上诉。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开庭审理,于2009年3月26日裁定驳回张玉军、耿金平上诉,维持原判,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全文】

  “三鹿”两犯被执行死刑 生产“蛋白粉”近800吨

  张玉军:销售金额683万余元耿金平:销售金额280万余元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的命令,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24日对“三鹿”刑事犯罪案犯张玉军、耿金平执行死刑。【全文】

  三鹿奶粉案二主犯伏法 于11月24日执行死刑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的命令,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1月24日对“三鹿”刑事犯罪案犯张玉军、耿金平执行死刑。 【全文】

  三鹿奶粉案两案犯被执行死刑 毒奶粉制造者受严惩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执行死刑的命令,11月24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三鹿”刑事犯罪案两名案犯张玉军、耿金平执行死刑。【全文】

  吉百利竞购队伍再扩容 雀巢KKR加入抢婚大军

  

  “抢婚”吉百利越来越具有戏剧效果。继美国卡夫公司、好时食品和意大利费列罗公司发出有意收购吉百利的信号后,私人资本运营公司KKR和雀巢公司也被曝出有意加入到对吉百利的竞购中。目前的局面俨然分成了三个潜在阵营。孤军奋战的卡夫;可能联姻的KKR、好时和费列罗;以及潜在的竞购者雀巢。

  上周,好时和费列罗在传递出可能参与竞购信号之后,私人资本运营公司KKR也被曝出正考虑以财务伙伴的身份,参与好时食品与费列罗公司对英国吉百利食品有限公司的联合竞购。【全文】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