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美洲国家联盟部长会议就地区安全对话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08:07
  人民网加拉加斯11月27日电(记者张卫中)南美洲国家联盟防长及外长会议今天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开幕,与会防长和外长将就南美地区的安全形势进行讨论。

  厄瓜多尔外长法尔哥尼表示,会议将讨论因美国与哥伦比签订军事合作协定,导致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关系紧张局势,秘鲁与智利因间谍案关系失和问题。秘鲁还建议讨论签订地区互不侵犯协定。厄外长指出,会议谋求通过地区安全互信机制文件。南美洲国家联盟原名为南美洲国家共同体,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共有12个南美成员国。总部设在基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