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黄兴国会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徐冠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22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见习记者魏彧)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会见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徐冠林一行,双方就加强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今年8月我在新加坡访问期间,与徐校长就南洋理工大学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探讨。此次徐校长专程来津访问,充分体现了对双方合作的重视。中新天津生态城作为两国政府的一个重大合作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在生态城开展合作办学,对于高水平推进生态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携起手来,积极探讨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推动合作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

  徐冠林说,南洋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天津的合作,将与天津有关方面深入研讨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合作办学事宜,把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办学资源延伸至天津,努力将双方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徐冠林一行昨天与市教委、市滨海委、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负责同志就办学模式、管理方式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政府设立的高等学府,通过50多年的努力,已从一个以工程为主的理工大学发展成为设有多学科的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科学与工程领域享有很高国际声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