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国风电集团投资总部落户滨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22
  本报讯(记者孙刚)昨日,中国风电集团与滨海高新区签署合作协议,中国风电集团投资总部和物流贸易公司正式落户滨海高新区。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立峰会见了专程来津的中国风电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顺兴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商务委、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何立峰在会见时首先对中国风电集团投资总部和物流贸易公司落户滨海高新区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风电集团在滨海新区投资建设风电项目,符合滨海新区大力开发清洁能源、推进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全力支持合作项目的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扩大项目产业规模,并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开发和科技创新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带动整个滨海新区绿色经济的发展。

  (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