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9名沙特士兵失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28日08:22
  新华社专电 沙特阿拉伯国防部发言人26日说,9名沙特士兵在沙特边境地区与也门反政府武装的战斗中失踪。

  这名不具名的发言人当天告诉沙特官方SPA通讯社,这9名士兵可能遭也门反政府武装俘虏,反政府武装应为“他们(沙特士兵)的生命安全担负全部责任”。

  沙特媒体26日发表了这9名士兵的照片,称他们“在眼下军事行动中被俘”。

  在沙也边境地区活跃的也门反政府武装人员本月3日越境进入沙特,向沙特武装部队发动袭击。沙特随即大举增兵,从空中和地面向也门反政府武装发起报复性军事行动。这名发言人没有说明双方冲突造成的死亡人数。法新社援引非官方统计数据报道,至少9名沙特士兵和4名沙特平民丧生。

  也门反政府武装本月早些时候称,他们俘获一些沙特士兵,但未说明具体人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