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大兴一小区发生凶杀案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8:41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27日16时许,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大兴区清城名苑小区一居民住宅内有人死亡,经警方调查案发现场一家6口被刀伤致死。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28日凌晨证实了上述消息。

  北京警方的官方消息称:“2009年11月27日16时许,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一群众报警,称大兴区某小区一住户内有人死亡。接报后,大兴公安分局迅速出警,经工作查明,现场6人死亡,已认定为刑事案件。目前,警方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记者了解到,案发地点为北京大兴区清城名苑小区一居民住宅,6名遇害者为一家人,祖孙三代,其中2名为儿童,因刀伤致死。受害者一家刚搬进这一小区不久,与周围邻居不熟悉。报案者为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弟弟,几天来联系不上家人,于是上门寻找。

  北京警方对这一案件高度重视,已成立专案组,目前已初步锁定嫌疑人,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