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国际空间站已满员 俄罗斯称有钱难买“太空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8日09:2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宇航员训练中心负责人谢尔盖·克里卡廖夫(SergeiKrikalyov)11月27日表示,国际空间站已没有多余的空间提供给那些期待进行“太空游”的人们了。

  克里卡廖夫指出,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国际空间站内宇航员的数量增加到6人后,空间站便无法再向那些期望通过支付几千万美元到太空一游的人们提供“落脚”的地方了。在美国的航天飞机明年退休后,俄罗斯的“联盟”号飞船将成为唯一的载人宇宙飞船。

  50岁的亿万富翁、加拿大太阳马戏团创始人拉利伯特在今年9月30日乘坐俄“联盟TMA-16”载人宇宙飞船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了为期10天的“太空游”。为此,拉利伯特共支付了3500多万美元的费用,成为世界上第七名太空游客。

  美籍匈牙利裔亿万富翁查尔斯·希莫尼于2006年10月和2007年3月两次前往国际空间站,成为世界上首位两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客。

  (环球在线: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