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打造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条街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09:35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8日专电(记者程子龙)为有效促进用人单位和大学生人才的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目前正在打造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条街。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才市场了解到,目前该人才市场正联合有关部门举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许多大型国企和外资企业到这里招聘储备人才,到这里应聘的大学生络绎不绝。

  道里区人才市场主任、抚顺街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秘书长翟晓宇介绍,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人才市场是有着多年的招聘会经验及为大学生就业服务的系统机构,这条街上人才中介服务机构也非常集中,因此打算把这条街打造成哈尔滨乃至全省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条街。每年不仅可以定期举办多次大型人才招聘会,也可以把用人单位和大学生的对接工作变为常态工作,大学生可以随时到这里来找工作。

  据介绍,为打造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条街,哈尔滨市道里区人事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还在抚顺街上设立了劳动法、就业指导以及“三支一扶”就业咨询服务窗口,一些大学生创业联盟之类的协会类组织也将免费对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问题进行指导。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