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移民联盟拟邀万人致函国会 吁推动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0:10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助推全国范围的移民权益浪潮、催生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尽快出台,纽约移民联盟日前宣布加入一项全国性的“移民改革节日明信片运动”(HolidayPostcardCampaign for ComprehensiveImmigrationReform),希望在明年1月4日前,成功邀请逾1万名纽约居民,向他们选区的联邦众议员寄发支持移民改革的明信片。

  纽约移民联盟的移民倡导小区协调员廖梅媛表示,该运动是由数个宗教的移民机构于10月率先发起的,并迅速获多个全国性大型移民团体和机构的响应和支持,该运动的最初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搜集25万人,共同向国会政要发出明信片,通过全体的力量催生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的尽快出台;而移民联盟则希望能在纽约起码召集到1万人参加。

  移民联盟除了会向纽约客大量免费散发明信片外,还将附带提供代表纽约州的13位众议员的邮寄地址、联系方式以及所代表选区,尽量确保支持移民改革的民众能顺利传递他们的声音。

  华人小区的联邦众议员代表包括纽约第12选区的维乐贵丝(NydiaVelazquez,代表曼哈华埠大部分和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第5选区的艾克曼(GaryAckerman,代表皇后区法拉盛)、第7选区的克劳利(JosephCrowley,代表皇后区木边、东艾姆赫斯特和大学点)、第13选区的麦文瀚(MikeMcMahon,代表史旦敦岛、湾脊和班森贺)。(谢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