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再次放话:以色列意图消灭巴勒斯坦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28日10: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11月27日指责以色列,称以色列的最终目的是“消灭巴勒斯坦人民”。查韦斯表示,支持以耶路撒冷作为首都,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查韦斯在与到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面时表示,委内瑞拉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对以色列的抵抗行动,并将以色列称作是对巴勒斯坦“进行种族灭绝的国家。查韦斯重申委内瑞拉对巴勒斯坦的承诺,并强调要加强两国的团结。

  据悉,两位领导人27日晚上举行会面期间,阿巴斯表示,对以色列提出的暂停约旦河西岸定居点建设的计划不予理会。阿巴斯指责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所作的这一决定是占领,而不是和平。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抵达委内瑞拉之前,还访问了巴西、阿根廷、智利和巴拉圭。阿巴斯此次拉美之行旨在就巴勒斯坦建国一事获得上述国家的支持。

  (环球在线:任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