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津巴布韦籍货机坠毁画面曝光 机身断成两截(图)

来源:央视网
2009年11月28日10:39
视频:津巴布韦籍货机坠毁画面曝光 机身成两截




  货机坠毁画面曝光 机身段成两截

  央视网消息:今天早上,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浦东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现场机身断成两截冒出滚滚浓烟,警方拉起较大范围的警戒线。

  津巴布韦籍货机浦东机场坠落引发火灾 两航道关闭

  据悉,这架津巴布韦籍货机是在起飞后不久机尾擦到地面起火燃烧,随后坠落至地面。大火引燃了边上的一个东方航空公司所属的仓库,仓库起火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扑救,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浦东机场因此有两条航道被关闭,预计今天下午才会开放。

  津巴布韦籍货机坠毁 7名机组人员已经找到3人

  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目击者称,浦东机场内跑道着火,火势很猛,消防队员已经到达现场。7名机组人员已经找到3人,目前神志清醒,4人仍在找寻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