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卫:全球甲流死亡人数超过7800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0:32
  新华网日内瓦11月27日电(记者杨伶)世界卫生组织27日发表的最新疫情公报称,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全球已造成至少7826人死亡,一周之内死亡病例数增加了1076例。

  世卫组织称,有迹象显示甲型H1N1流感疫情在北美、加勒比地区和欧洲部分地区达到高峰。美洲仍然是出现甲型H1N1流感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地区,一周之内增加了554人,达到5360人;欧洲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一周之内从300人增加到至少650人;亚太地区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达到1382人;东地中海地区和非洲地区甲型H1N1流感死亡人数分别为330人和104人。

  世卫组织强调说,目前欧洲发现的甲型流感有99%都属于甲型H1N1流感。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活跃程度在比利时、保加利亚、白俄罗斯、爱尔兰、卢森堡、挪威、乌克兰等国已达到高峰,该病毒在瑞典、摩尔多瓦、意大利等国也非常活跃。

  世卫组织统计数据显示,在东亚地区,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然很活跃,尤其是在蒙古国,甲型H1N1流感传播达到一个高峰。该病毒在印度、尼泊尔和斯里兰卡的活动也在加剧。

  世卫组织指出,目前,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南半球和一些热带地区的活跃程度已经减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