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里斯本条约》获批 欧洲一体化翻开新一页 > 欧洲一体化进程消息

新闻人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0:36

  资料图片:9月16日,欧盟委员会主席若泽曼努埃尔巴罗佐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 应温家宝总理邀请,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将来华出席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巴罗佐现年53岁,是葡萄牙人,曾任葡外长、总理,2004年起任欧盟委员会主席,2009年连任。巴罗佐曾作为葡外长三次访华,2005年和2008年作为欧盟委员会主席两次访华。2008年10月,他来华出席了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他还曾出席第七次至第十一次中欧领导人会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