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央财政下达农村义务教育教师补助经费22.2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0:47
  财政部会同教育部近日下达了2009—2010学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工资性补助经费22.2亿元,比2008—2009学年增加约11.2亿元。同时,要求各地认真落实好特设岗位教师工资发放以及相关生活待遇保障工作,并加强特设岗位教师的跟踪管理。

  财政部会同教育部等有关部门于2006年开始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并逐步扩大实施范围,提高工资性补助标准,有力地促进了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创新了教师补充机制,引导了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截至10月底,2009年中西部地区22个省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招聘特设岗位教师63416人,加上2007、2008年招聘的在岗教师41205人,共计104621人。(记者李丽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