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坠毁津巴布韦籍货机大火扑灭 受伤人员送往医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0:55
  中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0分报道,28日7时40分许,一架津巴布韦籍货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坠落,机上有7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坠机现场已经找到4名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消防人员正在浦东国际机场急救。现在连线中央台驻上海记者陈平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在我在浦东机场的跑道尽头,周围停了好几十辆消防车,消防车的马达还在轰鸣。一位消防人员告诉我,大火已经扑灭了,失事的飞机现在正在施救。由于今天早晨8时30分左右接到救援命令,我采访的这位消防人员从金桥那边赶过来待命。现在由于浓烟看不见失事的飞机,据说失事的飞机离我大概只有300多米。

  主持人:浓烟太大了所以看不清楚,你有没有了解到早上7时40分坠落的津巴布韦籍货机是什么原因导致坠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呢?

  记者:目前原因不明,因为机场权威部门没有发布任何的信息。现在我在现场看到大部分是消防官兵和封锁机场的武警同志。因为现在里面正在施救,记者还不能进到现场。

  主持人:有4名外籍机组人员受伤,他们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我刚才了解到受伤的人已经送往医院了,其他的人还正在搜救中。

  主持人:你刚才提到,消防人员把机场封锁了,是不是可能延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行的旅客和航班呢?

  记者:这跟浦东国际机场正常的起降没有关系,我刚才赶往事故现场的路上还看到飞机在正常的起降。因为失事的货机已经在浦东机场的跑道尽头,靠近东航保障部这边了。不会影响正常的航班起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