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民航局事故调查局赶往浦东机场调查坠机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2:10
坠机过程示意图(点击查看大图)
坠机过程示意图(点击查看大图)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今天早晨,一架津巴布韦籍麦道-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坠落。机上7名机组成员有3人不幸遇难,获救的4人3人轻伤,1人重伤。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上海已成立临时指挥中心,民航局事故调查局也正在赶往浦东进行调查。

  据上海官方通报,今晨8:12,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SMJ324(机型MD-11)由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在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起火,上午9时火势被扑灭。这架飞机上共有7人,截至上午10:53,其中4人获救,3人轻伤,1人重伤,3人死亡。受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上海副市长艾宝俊、沈骏等赶往浦东机场指挥处置事故。上海市公安、消防、安监、外办等相关部门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处置这一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悉,事故发生后,浦东机场第一跑道临时关闭,第二、第三跑道正常,对机场航班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从早晨到目前已有50多个航班受到了影响。预计下午两点以后航班将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