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2:36
  人民网长春11月28日电(记者孔祥武)今天,由教育部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正式启动,招聘周将持续至12月4日。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加强信息交流,提高网上招聘效率和毕业生就业签约率,招聘周将使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视频面试系统”和“东北高师视频就业网”进行初试,从而实现远程招聘,教育系统各用人单位和高校要积极安排相关设备,为招聘、应聘人员提供方便。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张浩明说,此次网上招聘周是教育部首次主办的教育系统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对接活动,是教育部深挖教育系统内部资源、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教育系统人才招聘需要的一次重要尝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