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足协提供16年资料为反赌 不排除中超联赛假赌黑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24

  反赌要证据足协提供16年资料

  数据从1994年一直到2009年 警方目标不局限于中甲赛场 不排除中超也有假赌黑存在

  本报讯(记者季飞)为了配合公安部门的反赌扫黑,中国足协也在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提交了相关的联赛资料。

  近日,由12部委成立的中国足球综合治理办公室领导小组来到足协,就公安部公布的反赌进展与足协沟通。

  昨天足协联赛部有关人士向记者证实,联赛部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从1994年到2009年总共16年的联赛资料,其中包括每年的详细比赛场次和比分,以及每年联赛排名和升降级情况。

  据记者了解,之所以将16年的联赛情况上交调查,是因为警方的调查目标已经不局限于目前公布的2006赛季中甲赛场。随着事件的深入,相关线索已涉及到了2008甚至2009赛季。后面涉及到的问题,需要大量取证,这也意味着足协提供的材料也涉及到中超联赛。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表示:“目前公安部彻查足坛扫赌只是刚刚开始,中国足协将肯定密切注意最新的扫赌情况,中国足协也有责任向有关部门提供相关的资料。”

  中超联赛是否有问题?中国足协目前也不敢打保票,因为从现在的情况看,辽宁省公安厅也正在顺藤摸瓜,从中甲赛场入手,不排除中超联赛中也有假赌黑的情况存在。

  相关新闻

  广州足坛继续失语

  昨天,广药俱乐部因为打假球可能降级的消息传到了广州足坛。但在这个时候,广州足坛没有人愿意站出来估测广药足球的未来。

  据悉,广州足协的托管小组已经成立,他们的任务是广药俱乐部一旦退出,将接管俱乐部工作。不过昨天托管小组组长谢志光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据广州的媒体记者表示,目前广州足球圈人士继续选择沉默。

  据记者了解,队员们并没接到俱乐部集中的通知,大多数人是从媒体报道中知道12月1日开始冬训。

  广药队的挂牌名单也基本确定,除3名租借的球员李本舰、胡兆军和崔威不会再留队,徐亮、周麟、张思、王小诗等球员也将被挂牌。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