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紧急救治浦东机场坠机事件中受伤的4名机组人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3:32
  新华社记者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局和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了解到,4名在28日早晨浦东国际机场坠落货机事件中受伤的外籍机组人员,现正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11时45分许,新华社记者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现场看到,这4位男性伤者显得比较虚弱,面部带有血迹,其中3名已经处理包扎完毕,医务人员正在对最后一名伤势较重的患者进行清创。所有伤者目前神志清醒。

  据记者现场了解到,4名伤员的国籍分别来自美国、印度尼西亚等。

  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位于浦东机场附近的浦东川沙地区,救治现场除了医务人员外还有翻译人员负责双方沟通。据悉,另外3名重伤的机组人员已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