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今年10月份秘鲁出口额达到23.4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3:28
  新华网北京11月28日电尼日利亚日前公开出版的《未来10年经济发展蓝皮书》指出,尼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将达到9000亿美元,届时尼人均国民收入将不少于4000美元。蓝皮书指出,要实现这一远景目标,未来10年,尼经济年均增长率必须达到12.1%,出口年均增长率必须达到9.8%。

  秘鲁出口商协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由于国际市场铜和黄金等矿产品价格回升,今年10月份秘鲁出口额达到2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为今年以来首次月度出口增长,从而扭转了该国出口连续9个月同比大幅下滑的趋势。

  肯尼亚中央银行行长恩朱古纳恩敦古27日要求肯各商业银行降低利率以支持私营经济部门。肯尼亚商业银行去年的平均贷款利率为14%,但目前已经升至14.74%。恩敦古认为,肯尼亚金融系统目前有空间和能力降低资金成本,协助政府刺激私营经济部门复苏。

  肯尼亚合作发展与营销部长27日发布了《肯尼亚合作组织发展规划》,根据该规划,肯尼亚合作组织2012年之前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降低农业生产成本和提高农民收入。目前在肯尼亚,合作社对GDP的贡献达到45%,创造了31%的国民存款和储蓄,占有咖啡市场的70%,奶产品市场的76%,除虫菊市场的90%,棉花市场的95%。

  《肯尼亚时报》27日援引世界银行负责非洲事务的副行长奥比娅杰莉埃泽奎西利的话说,中国在非洲的投资将帮助非洲经济加快复苏。世行将其对非洲今年经济增长的预期从3.5%下调到1.7%,预计明年经济增长为2.5%,低于过去10年5.8%的平均增长率。

  肯尼亚机场管理局日前宣布,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今年9月已中标肯尼亚最大机场——内罗毕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的扩建项目,合同金额达40亿肯先令(约合5300万美元),项目包括建造机场4号航站楼以及能容纳1500辆车的3层停车场,将于今年12月开工,预计工期21个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