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女兵面试现场首次公开 扇子舞征服评委(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28日13:43
来自中央民大的朱瑜(中)正在候考,截至发稿时,她的得分为最高 摄/记者曹博远
来自中央民大的朱瑜(中)正在候考,截至发稿时,她的得分为最高 摄/记者曹博远

  女兵面试现场首次对媒体公开——

  60名女生比拼才艺

  本报讯(记者饶沛)健身操、扇子舞、跆拳道……海淀区女兵征集面试考查今天开始,现场展开才艺大比拼。这也是全市女兵征集面试考查首次对媒体公开。

  60余名女生参加面试,这些女生当中包括北大、中央民族大学等名校毕业生,还有部分人是北京奥运礼仪小姐。

  在才艺展示环节,女生们各出奇招,有的拿来绘画作品,有的跳健身操。

  来自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朱瑜的一支扇子舞“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多位评委给出了满分。截至记者发稿,她的得分仍是全场最高分。

  据了解,女兵面试考查基础分为70分,最高不超过100分。现场浮动的30分,主要看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和才艺专长三方面的表现。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马晓静表示,女兵征集面试考查不是选谁长得最漂亮,而是以军人的标准来选拔。女生们应注意加强语言表达能力的训练。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