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前往医院看望货机坠机伤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4:04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八日电(常惠英 苏巍巍)来自上海机场集团的最新消息称,今晨8时12分,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的一架航班号为SMJ324的津巴布韦AVIENT航空公司货机,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起火,已造成3人死亡,4人被救后送往医院抢救。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已前往医院看望伤员。据悉,目前4名受伤人员生命体症正常。

  事故发生后,浦东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武警、公安、消防、医疗和有关管理部门正在全力救援中。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沈骏和民航华东管理局主要领导赶往现场指挥救援。

  国家民航局事故调查组正赶往浦东机场,并负责调查事故原因。

  另据了解,受此事故影响,浦东机场部分航班受到影响。东航方面表示:已及时启动航班延误应急预案,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之中。并称目前未接到起火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