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梧州路段两车追尾碰撞26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4:13
  中广网梧州11月28日消息(记者张江元梧州台吴波)今天(11月28日)凌晨,广西梧州市区南岸公路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碰撞交通事故,导致26人受伤,抢救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0时10分左右,一辆由广西贵港市开往广东东莞的卧铺客车行驶至梧州市高旺路段西江大桥南桥头以东约500多米处,与前面同向行驶的装载散装水泥的挂车发生追尾碰撞。客车核载为43人,现场初步统计车上共有司乘人员26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客车的车头也已经部分变形损毁。

  事故发生后,梧州市公安交警、消防、卫生、安监、交通等部门马上组织力量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事故伤者分别被迅速送往梧州市的四家医院救治,救援工作有序展开。梧州市有关领导也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到各医院看望慰问伤者,强调要马上组织全市最优秀的医疗力量救治伤者,并做好事故相关人员的安抚安置工作。同时,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全力做好现场救援和清理工作,保持事故路段的秩序畅通。

  事故原因等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