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浦东机场货机坠毁 > 09浦东机场货机坠毁消息

民航局事故调查组赴现场调查

来源:民航总局
2009年11月28日14:15
  10月28日上午8时14分,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MD11货机在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冲出跑道,飞机解体并失火,机上有机组成员7人,事故已造成机组成员4名受伤,3名死亡,机场地面部分设施受损。事故发生后,民航各单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完成了飞机灭火和救援工作。目前,受伤机组成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未发现地面人员伤亡。这架货机原计划由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吉尔吉斯比什凯克,目的地是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

  事故发生后,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副局长王昌顺立即就事故救援、调查、机场运行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民航局事故调查组已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

  民航局要求民航华东管理局尽快查明货机国籍、机组国籍、货物属性、重量等有关情况,在确保不影响事故调查的基础上,尽快清理现场,尽早使机场全面恢复正常运行,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同时要求航空公司要根据浦东机场目前的运行情况,尽快调整航班,不要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要严格飞行标准,确保飞行安全。民航局还要求机场要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工作,空管部门合理实施流量控制,精心组织指挥,确保空中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