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雄240斤女子爬阳台回家 从14层坠楼身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4:15
  
事发地点

  

  高雄县凤山市120公斤重的黄姓女子出门忘了带钥匙,她想沿着窗户攀进14楼住处的阳台,却不慎坠楼死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体重120公斤的黄姓女子出门忘记带钥匙,她企图沿着走道间窗户爬进14楼住处阳台,却失足坠楼,腹部被大门上方水泥遮阳台的稜角划破,当场肚破肠流死亡。

  据报道,黄姓女子37岁、单身,与行动不便的母亲住在凤山市建国路一栋住宅大楼的14楼。警方说,前天下午,黄姓女子的姐姐回娘家,带母亲外出散步,不久黄女搭电梯下楼,监视系统录到她到地下室,手摸口袋又搭电梯上楼,不久就坠楼死亡。

  大楼朱姓保安听见巨响,外出查看,发现黄女已重伤,赶紧报警。警察与救护人员赶到时,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警方逐楼查看,发现黄女拖鞋放在14楼家门外的走道窗户下,窗台留有她的指纹,她家阳台栏杆上,有疑似指尖滑过的痕迹,一楼大门口上方的水泥遮阳台稜角处有血迹,判断是意外坠楼。

  报道说,警察联络死者的哥哥回家开门,看见死者摩托车和家门的钥匙,就放在进门处的矮柜内,研判她是想从阳台攀进屋内拿钥匙,却不慎坠楼。(王赛赛)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