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雨雪 河南湖北新疆有大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4:43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将有雨雪天气,其中,河南、湖北、新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江汉、黄淮中西部、江淮、江南大部、华南西部等地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河南南部、湖北西北部、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

  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中南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福建西部、江西南部以及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具体预报如下: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天山西部、黑龙江西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河南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淮、江南大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等地有4~5级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南海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地区等地有4~5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南部、广西西部以及台湾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到偏北风。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