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抢劫遭围堵 警方鸣枪示警无效当场击毙(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1月28日14:49
歹徒逃到邻居家,爬到房顶,被群众围堵
歹徒逃到邻居家,爬到房顶,被群众围堵

  歹徒击伤警民,警方鸣枪示警无效后当场击毙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张朝军文图

  本报商丘讯 一歹徒持刀窜至夏邑县太平乡杨楼村,被村民发现围堵后,仍不缴械,警方赶到现场,歹徒居高临下用砖头袭击民警和群众。民警鸣枪示警,歹徒仍继续袭击民警,无奈,民警将歹徒击毙。

  昨日,记者从夏邑县公安局了解到,11月26日上午,这个歹徒窜至杨楼村一陈姓村民家中准备抢劫时,被陈某发现,歹徒逃到邻居家,爬到房顶,被群众围堵。

  夏邑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李灿,太平派出所所长魏东峰带领民警赶到现场。犯罪嫌疑人系一年轻男子,身强力壮,手拿钢叉和菜刀,旁边还放着一个抓钩。民警靠近院墙时,犯罪嫌疑人用砖头、瓦片等物猛砸。民警向犯罪嫌疑人喊话,劝其放下凶器,犯罪嫌疑人向民警和群众抛掷砖块,并扬言要把该村人全部杀光。

  犯罪嫌疑人用砖块砸向民警,李灿被砖击中头部,当场昏迷(经医院检查系颅骨凹陷性骨折),魏东峰、民警张军团及一名群众也被砸伤。

  夏邑县公安局局长贾洪亮到现场,与犯罪嫌疑人对话,命令其立即停止其违法行为。

  犯罪嫌疑人将砖块拼命砸向周围群众和民警。贾洪亮决定,鸣枪警告,如果犯罪嫌疑人不听就依法将其击毙。

  民警先是鸣枪警告,犯罪嫌疑人不但不听,反而用大块的砖头砸向民警,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击毙。由于犯罪嫌疑人没有携带身份证明,警方正在调查其身份。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