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国首家高校毕业生行业性人才市场挂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5:02
  新华网长春11月28日电(记者马扬)国内首家高校毕业生行业性人才市场——“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东北)”,28日在东北师范大学正式挂牌。与此同时,“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也正式启动。

  “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是由教育部批准建立的我国第一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国性行业人才市场,该市场汇聚了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生资源和全国教育系统人才需求资源,为全国教育系统用人单位和高师毕业生招聘求职提供公益性、专业化、大规模和高水平的服务。

  近年来,基础教育战线对高师院校人才服务的需求不断变化。一方面,基础教育系统用人需求的特殊性不断凸显,另一方面,尽管各高校积极推进就业工作信息化进程,但由于各校间各自为战,导致就业市场分散,有的学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信息用不完,一些学校却不够用。

  为了整合高师毕业生就业市场资源,教育部推出了“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在“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上,汇集了全国高师院校近10万名毕业生和全国2000多家用人单位的10万多个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