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外籍货机起飞时解体起火现场并未引发东航仓库着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5:09
  记者在浦东国际机场现场了解到,28日早晨发生事故的外籍货机在起飞时冲出跑道,随即解体起火。飞机坠毁解体后,散成碎块,跑道上浓烟滚滚。此间武警、公安、消防、医疗和有关民航管理部门迅速全力救援,约一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目前,中国民航局事故调查组正在赶往浦东机场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此前有媒体称,飞机起飞时碰到了机场的东航仓库而发生大火。记者现场核查表明并不属实。出事飞机解体时撞到了机场的一些设施,但现场并没有东航仓库着火。

  受出事飞机影响,上海浦东机场第1跑道关闭,第2跑道、第3跑道正常开放,部分航班延误。(记者贾远琨、杨金志)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