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兰州破非法贩卖假发票案 最大可开金额超2000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5:13
  新华网兰州11月28日电(记者黄文新)记者27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了解到,该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经过4个月的缜密侦查,日前破获一起非法贩卖假发票案,查获假发票共计8013本65.49万余份,各类假印章67枚,其中假发票最大可开金额为2370亿元。

  今年7月,兰州城关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名自称“王军”的男子经常在兰州火车站附近向他人大量批发贩卖假发票。11月25日上午,得到化名“王军”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将要提取大量假发票的消息,参战民警赶至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东路的长途货运集散中心进行布控,并将其人赃俱获。让大家惊讶的是,仅这一次曹某从河南购进的假发票就装满了整整6麻袋。随后,办案民警又在曹某的住处查获了大量尚未出售的假发票和假印章。

  经清点,此次抓捕行动中共计查获各类新版假发票46种、8013本、65.49万余份,其中机开新版发票8731份,定额手写发票64.62万余份,包括税务机关在内的各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宾馆餐厅的印章67枚。

  据嫌疑人曹某交代,两年前其来兰州时发现火车站一带有不法小贩从事假发票贩卖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钻研”,他从小贩逐渐变成了批量贩卖的大“户”,并与甘肃省外的不法制造商取得联系,开始长期向他人制售假发票进行牟利的犯罪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因涉嫌出售假发票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查证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