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电信越南代表处开业仪式在河内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5:25
  新华网河内11月28日电(记者李勍)中国电信越南代表处开业仪式27日晚在河内举行。

  中国电信(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锋在仪式上致辞说,中国电信越南代表处作为中国电信在越南的常驻机构,将负责中国电信在大湄公河次区域的业务拓展。通过越南办事处这一服务窗口,“能够更加贴近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和多元化的电信服务”。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参赞张连佑在发言时说,中国电信越南代表处的成立是中国电信开拓亚太地区市场的又一新举措,他希望中国电信今后加强与本地电信运营商和合作伙伴的合作,为越南乃至大湄公河次区域内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电信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