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要拨巨资增加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16:06
  人民网11月28日讯 为了增加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俄罗斯政府决定未来20年内在能源领域投资1万多亿美元。

  据总部在伦敦的《生活报》今天报道,俄罗斯能源部发表报告说,俄罗斯有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为了扩大生产,增加产量,扩大出口,决定2030年前在能源领域投巨额资金,其中在石油方面投资6250亿美元,以使石油产量增加10%,在天然气方面投资5900亿美元,使天然气产量增加33%。

  俄罗斯能源部的报告表示,投资重点是俄罗斯自然资源丰富的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而出口重点地区将是亚洲市场,以减轻目前出口对一个市场——欧洲市场的依赖。据报道,因沙特受欧佩克石油产量配额限制,目前俄罗斯是世界最大产油国,2008年俄罗斯石油年产量为4。88亿吨,预计到2030年石油产量会增加到5。3亿吨或5。35亿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