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总统李明博表示可以随时和金正日会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28日16:55
  据美联社报道,27日晚,韩国总统李明博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他愿意随时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会面,以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

  李明博在讲话中说,朝韩双方可以召开峰会,以促进双方关系。他说,“我们目前还没有和朝鲜举行峰会的必要”,但只要有助于劝说朝鲜放弃核计划及解决其他一系列问题,“我可以随时和他(金正日)见面”。

  他还建议金正日到韩国参加峰会,但表示如果有助于解决朝鲜核问题,峰会“也不一定要在韩国举行”。

  李明博发表上述表态的时机值得注意。12月8日,美国朝鲜问题特使将访问朝鲜,可能试探重开六方会谈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