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公交司机获赠药品防甲型H1N1流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17:24
  新华网长沙11月28日电(记者袁雪莲)湖南长沙的公交司机27日获得医药企业捐赠的一批防甲型H1N1流感药品,包括2万多瓶维生素、3500份防甲型H1N1流感中药配方茶和3500个悬挂在公交车上的中药香囊。

  随着低温天气的来临,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公交司机每天和大量流动人口接触,据估算,平均一名公交司机每天要接触流动人口800多人,再加上冬季车厢封闭,车内空气不流通,司机本身缺乏运动,因而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风险增高。

  “我们要是被传染了,一车的乘客搞不好都要被传染。”万众公交公司的司机孙雁龙说,公交司机既要坚守工作岗位,也要尽量保证自身安全。为此,民生药业集团和老百姓大药房等联合给公交司机们捐赠了一批药品,其中维生素、中药配方茶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中药香囊则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等作用。

  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还在公交车上张贴公益广告,提醒市民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主动预防疾病的意识。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