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南粤十佳卫士”候选人与市民见面当街拉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8:00
  】

  中新网广州11月28日电 (唐贵江张毅涛陈莉)28日上午10时30分至11时30分,在广州荔湾区上下九路商业广场的活动主会场,该市的三名“南粤十佳卫士”候选人李越、雷虎、刘奕鹏,两名“感动广东五大公安英烈”候选人吴桂忠、陈世豪的亲属到场与市民见面,与市民零距离接触当街拉票。

  据介绍,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和广东省公安厅联合举办的第一届“南粤十佳卫士”、“感动广东五大公安英烈”评选活动,目前已确定30名“南粤十佳卫士”候选人、10名“感动广东五大公安英烈”候选人。

  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技术所DNA检验科科长、主任法医师李越,毒品犯罪侦查支队大队长雷虎,荔湾区分局昌华派出所副所长刘奕鹏三位民警入选“南粤十佳卫士”候选人;原毒品犯罪侦查支队民警吴桂忠、原越秀区分局便衣侦查大队民警陈世豪两名英烈入选“感动广东五大公安英烈”候选人。现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全省投票阶段。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广州市公安局的“南粤十佳卫士”候选人、“感动广东五大公安英烈”候选人的亲属将来到现场,与市民亲密互动。广州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还献上精彩的文艺表演,现场还派发了活动宣传品,还将设置电脑投票点,方便市民参与网上投票。

  当天,广州公安机关的窗口单位、派出所等同时举办民众投票日活动,设立宣传和投票点,派发宣传品,介绍候选人事迹,接受民众投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