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马准影帝吴彦祖抵台 女友“断腿”祝好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8:23
  】

  

  中新网11月28日电以电影《如梦》入围金马男主角的吴彦祖,在今天下午抵达台北后随即接受记者访问,问到女友LisaS是否有给他幸运物时,吴彦祖说只有跟他说了句“breaka leg“(断了一条腿),在演艺圈意指祝好运的意思。

  “今日新闻”消息,吴彦祖在《如梦》里有一段长达十分钟的独白,深获评审好评,因此呼声相当高,而吴彦祖表示之前曾有舞台剧独白15分钟的经验,所以这段戏虽然压力大,但有经过采排,所以可以顺利演出。

  此次赴台参加金马奖除了是以入围男主角身份,也担任颁发最佳女主角的奖项颁奖人,问到女友LisaS是否有给他幸运物时,吴彦祖笑说他出门时,LisaS还在睡觉,因此在蒙眬中只跟他说了一句“break aleg”(断了一条腿),在演艺圈意指祝好运的意思。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