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马奖红毯揭秘:李冰冰盘腿化妆 张榕容携“武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8:52
  】

  
李冰冰

  
  中新网11月28日电金马奖今晚隆重开场,为了能美艳亮相,众女星从中午就开始精心打扮、做造型,以《阳阳》入围本届金马女主角的张榕容,以及也入围影后的李冰冰都精心打点自己的造型,希望能成为最闪亮的焦点。

  “今日新闻“消息,“我要让它再松一点,再松一点、再高一点。”李冰冰告诉造型师她的想法,为了出席金马奖,入围影后的她赶忙吹头发、戴耳环,盘着腿做造型,她也仔细挑选衣服,“有一些可能颜色不合适,有一些可能肥瘦、太瘦,我还穿不下,选了一件自己穿了,还能合身的。”

  而首度演戏的陈文彬,以电影《不能没有你》角逐影帝,也准备帅气登场,另外,以《阳阳》入围影后的新生代女演员张榕容,她除了把自己打扮的亮丽养眼外,还有幸运的秘密武器,她说,“我有大概喷了十几下的香水,把自己全身都环绕在香水当中,会觉得这样子就很有自信、很幸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