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警方70小时抓获持仿真枪抢劫医院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19:10
  中新网昆明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蒋晨)昆明市警方今日向媒体通报,十一月二十五日发生在该市一医院内持仿真枪抢劫案已告破,警方在案发七十小时后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昆明市警方介绍,十一月二十五日中午,一名身高约一米七五,身穿深色西服,戴黑色鸭舌帽和黑色口罩的男子,在昆明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门诊大楼四楼收费处出口,持仿真枪栏住结束工作正欲离开的两名医院财务工作人员,抢劫了工作人员手中装有各种面值人民币共计一万一千余元现金和公章的铁皮箱子,随即迅速逃离了现场。经调看医院的视频监控录像,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当天十一时至十二时在医院的活动轨迹,并查到犯罪嫌疑人逃跑线路和逃跑情况。于当日二十四时在医院绿化带内找到嫌疑人丢弃的作案用仿真手枪。

  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警方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在昆明市官渡区关岭路附近一公厕内找到被犯罪嫌疑人劫走的白色铁皮钱箱。钱箱内的现金已经被取走,其他物品均遗留在箱内,包括二枚收费印章及其他一些杂物。同时,现场还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时使用的仿真枪包装盒。

  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二十八日上午九时五十分,在昆明市北京路一电脑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凃国东,男,二十三岁,汉族,云南省镇雄县人,在昆暂住。曾因寻衅滋事受到云南昭通市警方治安处罚。

  据凃国东交待,作案前他曾对昆明市多个医院经行过踩点,而对实施抢劫的昆明市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他之前已经至少去过十次。

  目前,案件的侦查工作和对犯罪嫌疑人的审讯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