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新天津生态城最大综合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0:17
  】

  中新社天津十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田齐)全球首个国家间合作开发建设的生态城市——中新天津生态城最大综合项目,二十八日开工建设。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国家级合作项目,规划面积三十平方公里,将为三十五万居民提供生活、工作、休闲场所。

  作为天津生态城迄今为止最大的综合项目,由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世茂天津生态城项目,占地约一百八十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过一百亿元人民币,由住宅和酒店两部分组成。其中,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一百零六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将应用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使所建房屋至少达到中新天津生态城绿色建筑评估标准(GBES)银奖等级。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张彦发在致辞中说,天津生态城的建设显示了中新两国政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能源的决心,亦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积极借鉴和典型示范。

  世贸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世茂集团将本着“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的永续发展理念,运用当今最先进的生态建筑创新科技,在天津打造环境友好型的现代人居生活典范,并使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生态建筑的公认标准和示范样板。

  该项目于二00八年九月二十八日破土动工,计划十至十五年建成。目前,四平方公里起步区内的十七个地块全部确定建设单位,已有三个房地产项目启动建设。首批居民将于二0一0年前后入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