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張曼玉压轴拒绝访问 金马红毯收尾一团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8日20:41
  】

  

  中新网11月28日电今晚在台北举行的金马奖星光灿烂,红毯上的女星,不少人都选择浅色系小礼服,展示身材。颁奖典礼主持人陶晶莹就选择水蓝色、金马大使舒淇则是金色、白色复古配;压轴巨星张曼玉则以白色斜肩的长礼服亮相,但张曼玉因为不接受媒体访问,让星光大道最后以混乱收尾。

  “今日新闻”消息,星光大道上首先登场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陶晶莹,今年以水蓝色的露肩小礼服亮相,很有春天的气息;对于自己在典礼上的表演,陶子坦言很紧张,因为她不但要穿着马甲、还要躺着唱歌是一大挑战,不过她也笑说:“大家没把我当歌手看。”她也自嘲自己的歌艺比不上杨宗纬。陶子更透露,今天是老公和小孩们一起送她到会场,下车前她还很认真的一一握了家人的手,希望能求个好运。至于一个人独挑大梁主持,陶子倒是老神在在的说:“OK没问题,今年走轻松、幽默路线,但如果节目超时,那就要怪黄子佼的脱口秀太长。”

  之后陆续现身的舒淇、关颖以金色为主,入围女主角的张榕容、李冰冰,表演嘉宾路嘉欣,与陈意涵、郭采洁等人,都不约而同选择白色系礼服走上红毯,另外还有熊黛林的芒果黄长礼服与颁奖人温升豪的浅蓝色春夏西装,让今年的红毯不再只是黑鸦鸦的一片;反而多了几分春天的气息。

  而今年最受注目的红毯女星,莫过于睽违台湾9年的张曼玉,一现身现场观众惊叫声不断,和李安导演一起步上红毯的她,一身白色带毛的斜肩长礼服,亮眼又大方,更不失气质。难得到台湾参加盛会,张曼玉在星光大道上却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虽然全程都面带笑容,一一与两旁的观众握手,大展亲民,但对于媒体的发问,张曼玉也只以微笑响应,两旁大阵仗的保全则是一味的推着她和大导演李安向前走,媒体甚至扛着摄影机、麦克风追逐,现场状况显的有些混乱。而同行的李安导演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神色有几分尴尬;星光大道也在这一阵混乱中准时收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