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列车出轨 > 09俄列车出轨消息

俄联邦安全局局长说列车出轨由爆炸装置引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8日22:16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8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28日在向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汇报时说,俄发生的列车出轨事件是由自制爆炸装置引起。

  俄塔社援引博尔特尼科夫的话说,俄联邦安全局、内务部和总检察院组成了事故调查小组。经专家初步认定,威力为7公斤梯恩梯当量的自制爆炸装置发生爆炸,造成了列车出轨。

  梅德韦杰夫责成执法机关对列车出轨事件迅速展开最详尽的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向其本人报告。

  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166次“涅夫斯基”特快列车27日晚在行至博洛戈耶市附近时多节车厢脱轨,已造成26人死亡,另有百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