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历史上的今天

1942年11月29日 波士顿夜总会大火300人丧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23:59

  1942年11月29日早上突然一场大火,烧毁了坐落在波士顿中部的椰林夜总会,有300多人丧生,150人受伤。浓烟使许多受害者窒息;叫喊的人群由于拼命逃命而挤死在出口处。

  28日晚上10时17分火从地下室的厨房里开始燃烧,当时夜总会的演员正准备演出。火迅速蔓延,使里面的人很少有逃出的机会。来自波士顿南部的名叫玛萨尔·库克的小伙子勇敢地努力救出了至少35人。他穿过屋顶将他们带到安全地点。遇难者许多是士兵、海军陆战队员和海岸警卫队员,他们是在周末来到波士顿参观的,消遣和休息的。

  (人民网资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