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辆轿车撞飞护栏砸中对面车道4辆汽车

来源:长江商报
2009年11月29日01:25
  本报讯(记者 孙明)昨日下午3时许,在汉口解放大道台北路人行天桥下,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失控,撞飞路中6节护栏,飞起的护栏接连砸中对向车道的4辆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白色轿车正从循礼门开往永清街,行至解放大道台北路人行天桥下时,因雨天路滑突然失控,车头撞向路中护栏,6节护栏被撞飞,飞起的护栏又接连砸向对向车道,致使正常行驶的3辆轿车和一辆越野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有一辆宝马轿车车身多处被擦伤。事发后,解放大道出现短时拥堵,交警迅速赶来疏导,将受损车辆牵引到路旁。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