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工商总局制定50条措施支持海西经济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9日05:19
  人民网福州11月28日电(李赫然、富子梅)“国家工商总局三次累计制定出台50条措施,力促海西腾飞。这是国家工商总局第一次针对一个区域制定专门的支持政策。”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27日在此间召开的国家工商总局与福建省政府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联席会议上如是说。

  王东峰说,工商总局先后3次制定出台支持海西建设的“26条”、“15条”、“9条”措施,包括:依法放宽市场准入条件、扩大闽台贸易合作、实施商标战略等。工商部门简化台胞来闽投资手续;允许在福建省登记的台湾农民个体工商户以自然人身份,在福建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允许在福建省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台湾居民,以农业生产资料向当地工商部门办理动产抵押登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