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佛罗里达男子感恩节聚会上枪杀4位亲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29日05:42
  美国佛罗里达州26日发生一起枪击案,4人在感恩节家庭聚会中遭枪杀,其中包括一名怀有身孕的妇女和一名6岁女童。当地警方怀疑枪击案是遇难家庭的一名男性亲属所为,眼下正在全力追捕。

  枪杀亲友

  枪击案发生在佛罗里达州海边小镇丘辟特。当地警方说,他们26日晚10时许接到多个有关发生枪击案的报警电话,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我听到3声枪响,随后听到警车和直升机的声音,”住在附近的薇拉·阿姆斯特朗说。

  枪击案致使4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怀疑现年35岁的保罗·迈克尔·梅尔伊赫是凶手。按警方的说法,梅尔伊赫涉嫌在感恩节家庭聚会中枪杀自己两个孪生妹妹卡拉和莉萨、6岁表妹马凯拉·西顿以及76岁的姨妈雷蒙德·约瑟夫。

  丘辟特警方发言人萨莉·柯林斯-奥尔蒂斯说,莉萨遇害时怀有身孕。她的丈夫帕特里克·麦克奈特和表哥克利福德·热巴拉在枪击案中受伤,不过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聚会主人西顿6岁的女儿马凯拉当时也在聚会上被梅尔伊赫开枪打死。“她是我们生活的全部,我们怎么能忍受失去她的日子,”失去爱女令西顿夫人悲痛欲绝。

  原因未知

  据当地警方说,包括梅尔伊赫在内的17名亲朋好友26日晚在马凯拉家中聚会,共同庆祝感恩节。梅尔伊赫晚餐后离开,不久携带一把手枪返回,在毫无警告的情况下向亲友们开枪射击,随后开车逃离现场。住在案发地附近的一名居民说,她当天傍晚时分见过梅尔伊赫,“他当时看上去满脸疑惑”。

  “我们尚不能确定具体原因,”警官斯科特·帕斯卡雷拉说,“没有迹象显示枪击前曾发生争吵。”丘辟特警方发表声明说,他们“发现嫌疑人对参加聚会的数名亲友存在怨恨”。“但问题应该不至于太糟糕,因为他的亲友毕竟还邀请他共进感恩节晚餐,”丘辟特警方负责人弗兰克·基特泽罗说。“丘辟特警察局现阶段正在对每条街道实施搜索,同时与其他一些执法部门展开合作以尽快找到嫌疑人,”警方在声明中说,“他携带着武器,相当危险。”

  亲人悲痛

  感恩节是美国传统节日,美国人通常在这一天与家人团聚。然而在这样一个节日遭遇不幸,让死者家人倍感痛苦。马凯拉的父亲吉姆·西顿是一名摄影记者,他无法接受自己女儿遇害的事实。“她才6岁,会弹钢琴和唱歌……她是我们生活的全部,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恢复过来,”他说。西顿告诉当地媒体,女儿遭枪杀时已上床睡觉,她原定第二天参加一场《胡桃夹子》芭蕾舞演出。

  丘辟特是位于迈阿密以北140公里的一个海滨小镇,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塞莉透露这里还从来没有发生过死了这么多人的凶杀案。据悉,这起血腥事件已经给当地居民带来很大的冲击。西顿家67岁的邻居坎普说,警车蜂拥而至时,有很多孩子正在街上玩,不少人都被吓坏了。“我曾经以为这里是美国最安宁的地方,没想到感恩节的晚上会发生血案。”

  马凯拉遭枪杀也让周围的邻居感到难过。“我两天前才和她说过话。我们两年前搬来时,马凯拉和她的父母过来欢迎我们。多好的家庭,”马凯拉的邻居杰基·费尔德曼说,“我无法想象一个人如何能对一个躺在床上的小女孩下手。”新华社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