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金廊主要项目 2013年6月底前完工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08
  本报讯(记者于海)11月28日下午,金廊工程建设情况第六次调度会议在沈河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会议并讲话。邢凯强调,金廊建设要全面提速,主要项目到2013年6月底前要完成。

  截至10月底,金廊工程规划建设项目共140项,预计投资总额2631亿元。其中,已竣工31项、在建60项、正在做前期准备的18项、正在招商和拟招商的31项。

  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对金廊工程的进度要求,进入冬季,金廊工程将克服气候条件全面推进。具备冬期施工条件的46个项目,全部进入冬期施工模式,预计完成投资11.6亿元。其中恒隆市府广场项目预计2010年底竣工。

  邢凯强调,相关部门、区县(市)要进一步强化职能,集中力量,加快金廊工程建设步伐,同时金廊建设要与应对第十二届全运会需求挂钩,将整体规划设计提上日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