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全省3.2万人在沈参加国家公务员笔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29日08:08
  本报讯(记者肖江)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于11月29日举行。辽宁考区考试的考点均安排在沈阳市,在沈阳师范大学等12个学校设立了19个考点,1070个考场。在我省参加考试的考生为3.2万人,较去年增加了0.8万人,今年是辽宁考区历年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这是记者11月28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的。

  一旦发现考生有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行为,将做出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各考点还安排了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安排了备用考场,发热考生可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